初學者學習建模陶土

造型陶土各個年齡段的人們都樂在其中,它不會太雜亂,它確實可以讓您發揮創造力。另外,可以設置一些黏土-使您的藝術品可以使用多年。在進行這項令人驚奇的愛好之前,請先閱讀一下陶土能滿足您的需求。

在開始新的愛好之前-您應該確定要使用的造型陶土類型。有許多類型的陶土。從最便宜的油基但令人難以置信的橡皮泥及其許多複製品到更昂貴但顯然更高級的聚合物陶土。需要選擇哪種幫助?Hwataoyao帶您繼續閱讀

油基黏土

這些黏土價格低廉,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非常適合兒童使用,有些品牌專門為兒童設計,意味著它們無毒且不會弄髒衣物。油基陶土不僅限於兒童使用,而且可以創建非常高級的模型。油基陶土的確缺乏某些陶土的一大優勢,那就是它們無法凝固或燃燒。這意味著即使在數年後,模型也可以更改-非常適合動畫師!

聚合物陶土

有許多品牌的聚合物陶土(Sculpey,Fimo,Premo,Kato Polyclay,Cernit,Formello,Madello,Das)-每個品牌都有10多種產品和100多種顏色。顧名思義,空氣乾燥陶土為您提供了一定的工作時間,並可以創建模型,然後進行硬化。允許您精確地打磨,切割,鑽孔模型。烤箱幹陶土(較受歡迎),直到在家用烤箱中烘烤後,陶土才保持柔軟。設置好後,您還可以對成品進行鑽孔/切割/打磨,從而做出完美的設計。請注意,這種陶土不能用於“有用”的物品,例如盤子,煙灰缸,食物容器等。也不建議兒童使用,並且在用硬土烘烤時應格外小心。

燒製陶土/窯爐陶土

這些類型的陶土通常是家庭愛好者無法承受的。他們需要在窯爐中將陶土燒成非常高的溫度的方法。成品型號與您在家裡使用的陶瓷餐具的材料相同。

您可能會說-您最終決定使用的黏土類型會根據您要對完整模型進行的處理而有所不同。如果要對設計進行動畫處理,請將其移動或擺姿勢-最好使用油基陶土。如果您想製作可出售的固體藝術品-聚合物陶土是您的選擇。如果要創建可用作功能項目的作品,例如煙灰缸,盤子等,則需要燒製陶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