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2020年陶藝成功俱樂部

陶藝家有機會定義,設定並實現其最重要的目標。

歡迎。如果您有興趣學習更多有關製作陶器,開展業務或幫助他人做陶藝的知識,那麼您來對地方了!

填寫表格以加入電子郵件列表。您將獲得新的機會,技巧,鼓勵和啟發。

    向陶藝專家學習

    工作中有很多資源和機會。

    線上課程

    分步說明可幫助您學習視頻,文字和演示文稿

    視頻講習班

    直播或錄製的視頻使您可以參加世界各地的研討會

    數字文件

    直接在您的設備上下載文章,電子書,模板等

    支持陶藝家

    許多資源對所有人都是免費的,但也有一些高級產品可供購買。我喜歡親自參加工作坊和參加講座。通常,我每年都會為這項研究和開發預算預算。但是有時候,我真正想學習的陶藝家不會出現在開車距離之內。如果您可以捕獲其中的一些經驗並將其放在在線研討會或課程中,那麼我認為這對於演示者和學生來說將是非常有價值的。

    學習陶器學生將有更多選擇來找到專門提供他們所需內容的演示者,演示者將能夠找到更廣泛的受眾。演示者可以利用的另一個好處是數字媒體的可重用性。演示可以被記錄並提供給新的觀眾。可以分發數字文件,而無需再次創建它們。

    這種被動收入的想法似乎很適合許多陶藝家。我們只想繼續做鍋!但是,如果每次有人購買我們的數字資源時,我們也能以額外的收入來支持我們的業務,那不是很好嗎?

    每個人都是陶藝專家

    如果您製作鍋已有50年的歷史,那麼您可能會擁有很多可以分享的知識。但是,如果您剛開始使用黏土該怎麼辦?我敢打賭,還有很多其他人可以向您學習的東西。也許您知道如何開展業務,或者是會計方面的專家。也許您可以分享社交媒體或使用技術的提示。也許您剛剛找到了平衡時間的理想方法。我保證,還有其他創意類型會喜歡學習您如何做這些事情或其他任何可以提供的東西。

    目標是成長

    樹木作為公共教育的老師,我可以告訴你教學不是最光榮的工作。而且那裡沒有很多老師可以賺錢。但是,對我來說最好的教學方法就是讓學生成長。有很多的掙扎,每天都是挑戰,但是當您考慮到學生在年初開始可以做什麼時,然後看看他們在年底之前增長了多少,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認為陶藝家和陶藝家也是如此。我將專家粘土視為一群致力於幫助陶藝家和陶藝家成長的老師。不僅分享技巧,還展示他們如何發展技能,業務和成長為人。然後幫助他人實現同樣的目標。

    旅程開始

    這條路將是漫長而曲折的。障礙將是很多的。進度有時會變慢。但是我為旅途感到興奮。我已經與許多對貢獻有所興趣的陶工進行了交談,期待將來有更多機會與大家分享陶藝之路。